別會錯意

不是探討同性之愛的藍色大門

是:憂鬱的藍色~!

 

走在回宿舍的路上

滿是結伴出遊的旅人

情景不同

心境更加不同

現今遭到禁閉的危險心靈

正虎視眈眈的瞧著、看著

等待著我的脆弱

 

今天,再次做了心理測驗

相同的測驗,不同的結果

抑鬱 → 開朗

焦慮 → 自在

內向 → 外向

但相同的是,我依然沒有自信

依然有著人際關係的問題

當然,這只是參考~!

 

 我非常渴望友情、愛情

但更害怕失去擁有的~!!

曾經,我問我是誰

現今,我答你是誰

我是欺世盜名的詐欺犯

你是鬱鬱寡歡的可憐蟲

我可憐著你的軟弱

你羨慕著我的虛假

兩個都不好,但卻都存在

有誰可以伸出援手

創造新的主體意識?!

 


哇~今天廢話好多...

不是普通的多喔~

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啥

只是混雜的思考片段

 

在時光的洪流之中

學會了____"保留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sday 的頭像
    rainsday

    Akira_火鍋

    rains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